第A12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599装修 省30%的奥秘
45道工序 洗出“新”油烟机
3E软棕床垫给家人绿色睡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E软棕床垫给家人绿色睡眠

 

海都讯俗话说得好,睡眠是健康之本,一张床垫的质量好坏也直接影响着人体的健康。近日,福州杨桥西路尤女士刚搬新家,看中了一款3E无甲醛床垫。但卖场销售人员告诉她,这是一种较好的材料,所以价格会比较昂贵。精打细算的尤女士考虑再三,最终还是没有购买。

后来,尤女士无意中得知了U我的3E软棕床垫,价格也比市面上便宜得多,出于对U我的长期信赖,她很快就订购了一张。而让她喜出望外的是,该款床垫无论款式还是质量,都和卖场的几乎没什么两样。

U我推出的3E软棕床垫,采用天然棕设计,不含甲醛,对皮肤无刺激,对人体安全无害。相比于传统胶水硬棕床垫,3E床垫能有效地把优质棕丝彻底清理出来,均匀铺网,经过热风穿透技术高温热熔定型,彻底杀菌,不霉变。还可以高效排放睡眠时人体散发的水蒸气,冬暖夏凉,舒适干爽,让身心得到完全放松,迅速进入深度睡眠。

小贴士:如果你和尤女士一样,也渴望拥有这样一款集舒适、环保、高性价比于一身的多功能床垫,那就快拨打95060预约体验吧!

(许金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