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教育/新学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四所一级达标校校长易人 生物名师温青执掌福建师大附中
寒假写好字 提升卷面分
育儿之道以子为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四所一级达标校校长易人 生物名师温青执掌福建师大附中

 

N海都记者 李建芳

海都讯 福州4所一级达标校,因原校长退休或转任,近日各自迎来新校长,这4所学校分别是福建师大附中、福州格致中学、福州高级中学、福州四中。同时,福州4所市属小学也有4位校长履新。

4名新任校长都是特级教师

福建师大附中原校长林瑜,因任职年龄到限,不再担任福建师大附中校长职务。原师大附中副校长温青接任校长一职。温青,男,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我省生物名师,1984年毕业于福建师大生物系,2011年上任师大附中副校长。

格致中学原校长游振平退休,福州高级中学原校长苏芸接任校长。苏芸,男,中学特级教师,福建省首届名校长培养对象,福建省高级教师评审委员会主任,正高级教师评委。2001年起先后担任福州高级中学党总支副书记、书记、校长。

因苏芸赴任福州格致中学校长,福州高级中学迎来新校长骆志煌。骆志煌,男,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国培计划”专家库人选,福州市中学历史学科“骆志煌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2005年1月起担任分管福州八中教学、教研工作的副校长。

福州四中原校长刘友声转任党委书记,原福州三中金山校区校长连仁昌上任福州四中校长。连仁昌,男,1968年出生,毕业于福建师大,特级教师,福建省首届骨干校长培养对象,曾任福州八中副校长、福州三中副校长、福州三中金山校区校长。此外,原福州三中金山校区党总支书记陈礼明接任三中金山校区校长一职。

榕4所市属小学也迎来新校长

除中学外,福州4所市属小学也迎来4位新校长。福州教院二附小原校长罗振兴退休,原福州教院一附小校长萨大庆上任二附小校长。福州二附小原副校长王卫红,就任一附小校长。乌山小学原校长朱坤震卸任校长一职,转任学校党支部书记,一附小原副校长方晓敏上任乌山小学校长。金山小学原校长柯有我卸任校长一职,转任学校党支部书记,原学校副校长陈正璋就任校长。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