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这两天 有雨反而空气差
榕城今日气温再降
今日气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城今日气温再降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海都讯 昨天受冷空气影响,榕城的气温相比之前有所下降,福州市区最低温11.4℃,最高温15.1℃。今天,福州的气温将继续小幅下降。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福州市区阴天间多云,偏北风2到3级,气温9~13℃;明天阴转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到3级,气温9~18℃;后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偏北风2到3级,气温10~16℃。而本周后半周,天气会有所好转,逐渐露出太阳,变得暖和。

全省范围,今晨到上午,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部分和其余的局部有雾或轻雾。今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福州五市的部分和其余的局部有小雨。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各市的局部有小雨。明日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南平、三明、龙岩三市的部分和其余的局部有小雨。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福州、泉州和厦门三市空气质量为良,首要污染物为PM2.5。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