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政事/深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次或大批量购买 需登记身份
福清旧厂房 藏着近万件非法烟花爆竹
福州八一水库快干了
今年福州烟花爆竹 零售指导价涨2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清旧厂房 藏着近万件非法烟花爆竹

1月14日,福清警方封存9500余件烟花爆竹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榕警 文/图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警方了解到,警方从2014年12月开展枪爆管理整治百日专项行动以来,共收缴各类枪支73支、非法烟花爆竹16604件,发放群众举报奖励金7800元。

专项行动期间,福州警方先后组织开展了两次集中统一清查收缴行动。12月22日至26日,将非法狩猎活动突出山区、林区和可能非法制贩枪支弹药的机械加工厂、五金销售点等场所、部位列为重点清查对象,全面查缴流散社会的非法枪支弹药;1月20日至26日,对可能私制、私藏非法烟花爆竹的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出租房屋、废旧厂房等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严防非法烟花爆竹流入市场。1月14日,在福清市镜洋镇甘厝口一旧厂房内,民警查获非法存储的烟花爆竹达9500余件。

可向警方举报涉枪涉爆(含烟花爆竹)违法犯罪线索。举报电话:110或0591-87026030。线索一经核实,立即启动兑奖机制,并对有功群众给予快奖重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