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0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厦门球员从业余赛踢到中超
一战折三将 德比不好打
夺亚冠成死命令 晋级奖为一千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战折三将 德比不好打

 

N据新华社电

祸不单行,皇马在德比前一战竟折损三员大将!昨日对塞维利亚一役,罗德里格斯和拉莫斯先后受伤,马塞洛则因累积黄牌将遭停赛,三人均无缘马德里德比。对皇马来说,唯一的安慰在于:头号球星克·罗纳尔多将于本周末结束禁赛,并出现在对阵马竞的首发阵容中。

罗德里格斯此役虽打入一球,却在第25分钟受伤离场。哥伦比亚人下场时已行走困难,他被迅速送往医院。经诊断,其右脚第五跖骨骨折。皇马方面宣布:罗德里格斯将于未来几个小时内接受手术。预计他将因此缺阵两个月之久。与此同时,对阵旧主的拉莫斯也在本场早早因伤被换下。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其左腿大腿肌肉拉伤,或需休养2至3周时间。虽然具体伤势仍有待进一步检查确认,但他将肯定错过本周末的马德里德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