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楼市:又一波新春大礼袭来
□购房问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楼市:又一波新春大礼袭来
春节临近,各楼盘瞅准时机,相继推出丰富多样的销售活动
2月份,不少楼盘相继推出新春回馈活动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文/图

核心提示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莆田房地产市场一个新的营销点又将到来。返乡时节,各楼盘相继推出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既吸引想要买房的莆田市民,又可以增进与老业主的感情。

乡愁成卖点抓住“返乡潮”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在经过一年的奋斗之后,在外的游子都会回到日思夜念的老家,各大开发商也瞄准了这种情结而开始策划各种营销活动,而针对返乡人群推出的买房优惠力度也持续加大,出现了继“金九银十”之后,又一波新的置业潮,这也被众多开发商看作是2015年开始的第一个营销热潮。

临近春节,2月份的莆田楼市倍显热闹,例如,从2月7日开始,正荣财富中心与众多品牌商家共同举办年货特卖惠,为众多莆田市民共同打造莆田最具特色的年货一站式新体验。据了解,在此次展出的特卖会上,不少年货的价格甚至达到了最低价;同样的,从2月5日开始,以“保利领头羊·年货大作战”为主题,保利香槟国际楼盘,也开展了置办年货的营销活动,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保利香槟国际以“年货大街”为看点,基本涵盖了新春购买所需。

当然,春节的另一个重要特点就是“春联”,而为了与老业主增进感情,同时获得较好口碑,不少开发商在此时也纷纷推出与“春联”有关的活动,有些楼盘是邀请名家现场写春联,有些楼盘则是直接给业主送春联,虽然只是很简单很小型的暖场活动,却也正是即将要过春节的市民真正所需。在2月份的“新春月”,同样与春节有关的是“压岁钱”或者是“新春红包”,新光皇庭水岸就是用这种方式拉近了与市民之间的距离。

同样与新春有关的是,联创国际广场则是走进乡村市民当中,在1月31日,其开发商还组织专人前往下黄村表演节目,和下黄村老协会的老人们共度2014年度年会;巨岸幸福城则是通过与小业主们互动,共同提前庆祝新春的到来;值得一提的是,在年末时节,不少开发商也能够很好结合“尾牙”等民间习俗,与业主、准业主,甚至是房地产企业的全体员工进行互动,举办“尾牙宴”、“答谢宴”等回馈活动,并且通过相关渠道进行社会推广,收获了良好的市民口碑。

楼盘新春营销提前看

“作为中国传统最大的一个节日,开发商在此时肯定都会推出与此相关的活动”,业内人士李女士表示,房地产行业是一个以销售为主的行业,而销售行业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制造众多吸引人眼球的话题,并以此促成购买行为,“在新春来临之际,做与之相关的市场活动,实际上的花费也并不大,但最终的效果却不容小觑。例如,春联基本上是每个市民在过年时候都需要,而通过在营销中心写春联,能够把还没买房的人群吸引到此,通过置业顾问的介绍,在一定程度上,也会促成楼盘的成交。当然,对于老业主来说,这样的营销活动,也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开发商的关心。”

那么,在距离春节还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莆田楼市都有哪些楼盘在做相关的营销活动呢?

正荣润璟

关键词:礼包大派送

为答谢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支持,正荣润璟将在2月7日举办“名师赠春联、礼包大派送、民俗游乐园”等三大福利活动,多位书法大师将莅临正荣润璟私家国宾会馆,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私人定制春联,当天到场的市民还可以获得新春大礼包一份。

正荣财富中心

关键词:年货特卖

2月7日起,正荣财富中心将举办“年货特卖惠”,此次活动由正荣·财富中心携手永辉超市、国美电器、广汽传祺、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等众多品牌商家,共同打造莆田最具特色的年货一站式新体验。据悉,此次活动推出业主回馈、4款民生商品超低惊爆价、三款专供特惠民生商品大优惠以及巨惠满额减等四大巨惠。

保利香槟国际

关键词:年货大作战

2月5日起,保利香槟国际举办了“保利领头羊·年货大作战”回馈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全场年货均为中粮集团、方家铺子旗下产品,凡到场的市民皆可参与抢购,最低享受五折巨惠,部分产品享受六折、七折优惠。此次活动莆田保利还精心准备了过年礼包、大米、花生油、坚果、海味干货等众多年货好礼。

新光皇庭水岸

关键词:五大红包

在新春来临之际,新光皇庭水岸推出了“新春特惠”活动,只要成交的市民,均可以获得“2万元新春红包,买婚房、嫁妆房,获得3万元贺礼,2万元业主父母亲的医疗基金,1.5万元小孩压岁钱,1.5万元成交置业基金”五大红包。

飞旋塘宁湾

关键词:书法名家写春联

2月8日,飞旋塘宁湾将举办“挥墨迎春·飞旋送福”写春联活动,现场将有书法名家挥毫泼墨,尽情抒写寄托着飞旋塘宁湾祝福的大红春联,让大家在一副副春联中渲染浓浓的中国年味,喜气洋洋过大年。

巨岸幸福城

关键词:萌娃庆新春

2月7日,巨岸幸福城将邀请天娇幼儿园的众多小朋友,与楼盘的小业主们一同庆祝新春,此次幼儿园小朋友们将带来电子琴独奏、舞蹈《千手观音》、中国功夫等多个精彩节目。除此之外,这些小朋友还将与现场的新老朋友们一起玩如踩气球、欢乐投球、抢椅子等互动游戏。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