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社会/警法·深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众女车主撞上劳斯莱斯 叫来玛莎拉蒂“救场”
戍闽兴漳 后世尊其“开漳圣王”
南非发生骚乱 多家福清华人店铺遭哄抢
两姐妹长得像 互换身份出国被抓
双氧水泡鸡爪 无良商贩被批捕
帮亲戚买爆竹 非法运输被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众女车主撞上劳斯莱斯 叫来玛莎拉蒂“救场”

被撞的劳斯莱斯
 

N海都记者 陈锟

海都讯 昨日中午12点左右,长乐市广场路国惠大酒店附近,一辆大众轿车撞上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两车轻微刮擦,并不严重,随后双方在现场协商处理,这时候大众车的女车主叫来一辆玛莎拉蒂救场,随后双方协商后离开现场。记者了解到,劳斯莱斯保险杠轻微损坏,维修费用需要10多万元。

事故现场位于长乐广场路与龙景路交界处。根据目击者向记者提供的现场照片,记者看到一辆劳斯莱斯停在路中间,旁边停着一辆黑色小车,车主在现场协商。照片中显示,劳斯莱斯右侧车头受损,大众小车保险杠严重损坏。目击者称,他看到的时候,两车已经相撞了,劳斯莱斯车头朝广场路南往北方向。他猜测小车从龙景路拐到广场路上,正好在丁字路口撞到劳斯莱斯。

事故发生后,黑色小轿车的女司机赶紧下车查看情况,随后双方报警处理。目击者称,黑色小轿车的女司机年龄在40岁左右。事故发生后,该女司机拨打了电话,随后一辆蓝色的玛莎拉蒂赶到现场救场,车上下来一名男子,与劳斯莱斯司机协商处理,随后事故车辆都离开了现场。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劳斯莱斯司机王先生。王先生说,这辆劳斯莱斯古斯特车是老板两年前花了500多万元买的。事发时,他正常行驶在长乐广场路和龙景路的交叉口,突然看到旁边开出一辆车,随后他急忙避让,但还是被小车撞上了。“如果没有避让的话,估计被撞得更严重。”王先生说,车子右前保险杠受损,表面上看,伤得并不严重,但是根据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一勘的结果,维修费用需要10多万元。如果二勘时发现车内部受损,维修的费用更高。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事故中,大众小轿车司机负全责。

感谢杨先生提供线索,一读者提供照片,各奖励3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