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内划车子 还留纸条敲诈
两国企“留守经理” 贪污受贿数十万
华莱士鸡米花吃出油炸纸巾
溜进省立医院盗药 两男被判缓刑
女童常啃指甲 屁眼爬出蛲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内划车子 还留纸条敲诈
警方提醒:遇到这种事情,第一时间报警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张颖珍 包华

海都讯 车子漆面被无故划花原本就让人窝火,划车人还留下敲诈纸条,让家住福州晋安区东方高尔夫小区的李先生更是恼火不已。前日晚上到昨日凌晨间,有人恶意在小区内划车,并留下纸条,要求车主必须意思意思,否则还会继续被划车,如果车主报警,则会被汽油“伺候”。警方提醒,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要及时报警。

“车子的引擎盖都被划花了。”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李先生指着已经露出底漆的引擎盖表示。记者注意到,盖子表面被划了好几道,从痕迹的宽度看,很可能是尖锐的钥匙或铁钉划的。

李先生说,当时自己的车门把上还留了张纸条,大意为划车人跟踪了他两天,目前只是给车子化淡妆。“让我必须和上面留着的电话号码短信联系,借点钱,否则还会来划车。”李先生称,划车人明确警告自己不能报警,否则将用汽油火烧车子。

在小区内,并不止李先生一人有此遭遇。居民吴先生,其车子也在相同的时间段被划,他也收到了相同内容的纸条。

记者多次拨打纸条上留的电话1305614××××,均为关机,发送短信也没有收到回复。通过运营商查询后,记者获悉,这个号码归属地为江苏盐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安排保安加强巡逻,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

福州新店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表示,划车人一般都是随机而为,之后留下纸条敲诈。“你如果和对方联系,他就会发卡号让你汇款,车主遇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被吓到,而要选择第一时间报警。”工作人员表示。

李先生报料,线索费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