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内划车子 还留纸条敲诈
两国企“留守经理” 贪污受贿数十万
华莱士鸡米花吃出油炸纸巾
溜进省立医院盗药 两男被判缓刑
女童常啃指甲 屁眼爬出蛲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国企“留守经理” 贪污受贿数十万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海都讯 省检察院昨日发布消息称,近日,龙岩市永定区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依法对国企改制后的龙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龙马物业公司)两名原“留守经理”提起公诉。

经查,福建龙马集团公司(下称龙马公司)系龙岩市属国有全资企业,2002年改制后,该公司仍为市属国有企业。龙马公司于2002年成立龙马物业公司,该物业公司形式上为龙马公司工会与邱伟煌、唐幸福合资成立,实质为龙马公司全资子公司,二人系龙马公司的留守人员。在留守期间,邱伟煌、唐幸福在龙马物业公司分别担任经理、副经理,两人利用负责监督、管理、处置龙马公司资产、发包龙马新村建设工程、支付建设工程款的职务便利,共同或单独贪污、受贿。其中邱伟煌实际个人贪污公款25万余元,受贿27万余元;唐幸福实际个人贪污公款14万余元,受贿23万余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