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内划车子 还留纸条敲诈
两国企“留守经理” 贪污受贿数十万
华莱士鸡米花吃出油炸纸巾
溜进省立医院盗药 两男被判缓刑
女童常啃指甲 屁眼爬出蛲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莱士鸡米花吃出油炸纸巾

华莱士鸡米花吃出油炸纸巾
 

N海都记者 陈文浩 文/图

海都讯 到位于福州市区前屿东路的华莱士吃鸡米花,竟然吃出纸巾。昨日,市民黄先生和朋友在华莱士餐厅用餐时,遇到了这么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店方称,临近放假,员工流动性较大,估计是新来的员工操作失误所致,并愿意给予10倍赔偿。但截至昨晚8时,双方仍未就赔偿问题达成协议。

黄先生介绍,昨日下午5时许,他和朋友在这家华莱士用餐,点了汉堡、鸡翅和鸡米花等,总共花了65元。但吃了一会,黄先生的朋友发现嘴里的一个鸡米花咬都咬不动,吐出来一看,大吃一惊,竟然是纸巾,被裹了面粉放到锅里炸,并混在鸡米花里面。“吃完后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黄先生和朋友立即停止了进食。

记者昨日赶到这家华莱士时,被裹了面粉油炸的纸巾还留在桌面上,店方也没有否认这是纸巾。华莱士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放假,部分员工已经回家了,只能招一些新的员工,员工流动性较大,操作可能没有那么规范。上述负责人猜测,可能是员工消毒后,用纸巾擦手时,误将部分纸巾混进面粉里,最终被油炸出锅。

在桌面上,还放着65元现金。店方称已经将晚餐免单,将65元退回。上述负责人还表示,店方愿意向黄先生支付价款10倍的赔偿金,即650元。如果黄先生的朋友感觉健康受影响,还可以到医院检查,店方可以支付检查费用。但是黄先生对此并不愿接受。截至昨晚8时,双方仍未就赔偿问题达成协议。

黄先生报料,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