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内划车子 还留纸条敲诈
两国企“留守经理” 贪污受贿数十万
华莱士鸡米花吃出油炸纸巾
溜进省立医院盗药 两男被判缓刑
女童常啃指甲 屁眼爬出蛲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溜进省立医院盗药 两男被判缓刑

 

N海都记者 涂明 曾会文

海都讯 两名男子溜进福建省立医院药房盗药,之后卖得2万余元,近日,被福州鼓楼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和9个月,均为缓刑1年。

鼓楼区检察院指控称,2014年10月5日、9日、10日下午1时许,陈某、杨某经事先共谋,在省立医院9号楼二楼静配室药房内,先后3次盗走价值19680元的药品“沐舒坦”两箱和“拜复乐”两箱。之后杨某将所盗药品以8400元卖给王某。2014年10月10日下午2时许,陈某在省立医院9号楼二楼静配室药房的冰箱内,盗走价值人民币5136元的药品“日达仙”4盒。当日下午,陈某主动到省立医院投案并将药品退还。

次日,被告人杨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2014年11月4日,被告人王某被公安民警抓获。2014年11月4日,陈某、杨某的家属各退还福建省立医院人民币98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