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迎宾大道拆迁地成垃圾场
壶山东路附近 水泥缝里养活绿柳
无证开挖人行道一月未修复
工业废料竟偷倒荔枝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业废料竟偷倒荔枝林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市民反映】昨日,有莆田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位于荔城大道的莆田二中门口附近的荔枝林带内出现大量工业边角料,破坏周边荔枝林带,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荔城大道的莆田二中,在门口路旁的荔枝林带空地上看到数堆条状的工业塑料,约占了二十多平方米的面积,部分围在荔枝树干旁。除了工业垃圾,现场还有不少成袋的塑料泡沫。

附近村民吴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工业废料堆在该处已有几个月,但都没人看到是谁偷倒的。另一村民林女士介绍,这片荔枝林村民种了几十年,每年都有一定收成,这些工业垃圾肯定会影响土壤,若今后不停有人将工业垃圾倒在这里,污染会更严重。

【部门回应】记者将情况反映给西天尾镇环卫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工人前往清理垃圾,并将情况反映给有关负责人,在该处设置警示标志和围挡等防止偷倒现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