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苦尽甘来你依然在
没有行人的路上 读者在守候
物业运走灭火器 遭业委会质疑
业主出行 得喊门卫开门
家中水压小 年夜饭有点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物业运走灭火器 遭业委会质疑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海都讯 福州晋安区君临东城小区永昌盛物业和业委会最近闹得有些僵。由于服务合同到期,业委会正在选聘新物业,在这段过渡期,不少业主都对永昌盛物业的服务颇为不满。前几天,物业公司派人将小区部分灭火器运走,此举被业主认为是盗运小区公共设施,双方矛盾又进一步升级。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小区,在小区南面大门保安岗亭内看到,灭火器少了几个。剩下的2个,生产日期是2014年5月,还在使用期内。保安介绍,2月9日上午,物业确实在运走灭火器时和业主发生争吵。

“当时很多业主都去阻拦,物业人员依旧将灭火器运走。”小区业委会一位成员说,当时物业没有人出面解释,便强行运走了十多个灭火器。

福州永昌盛物业公司负责人刘某说,物业并不是盗运灭火器,只是将这些灭火器运走更新,之后还会再补上。一个很正常的更换设备程序,他不明白业委会为何要小题大做。

小区业主林先生说,永昌盛物业服务合同在1月5日就已经到期,业委会随即展开新物业的选聘工作。在此期间,物业服务质量降低,不少人觉得物业这么做是“应付”,双方矛盾渐渐增多。

鼓山镇物业站李站长介绍,永昌盛物业和小区业委会之前确实存在一些矛盾,目前该物业公司也已明确表示要退出小区管理。昨日物业站已经组织双方人员进行沟通,先让业委会接管小区,至于小区公共财物、物业费退补等清算事宜,等小区管理稳定下来之后再商议。交接工作预计在春节前就能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