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超千人大型活动 需经警方许可
人行道红绿灯不亮 市民过街心慌慌
交通勤务中队 正招协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园路与荔涵大道交会处
人行道红绿灯不亮 市民过街心慌慌

荔园路与荔涵大道交会处,三条斑马线红绿灯不亮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文/图

海都讯 昨日,有莆田市民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市区荔园路与荔涵大道交会处斑马线,多个红绿灯不亮,过往市民不知是否能过马路,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复。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该处三条斑马线上的红绿灯都不亮,但指挥车辆行驶的红绿灯正常亮灯。横跨荔园路的斑马线约20米长,由于绿灯不亮,行人过马路时都只能凭感觉,经常走到一半就有车辆冲出,行人与车辆混行,非常危险。

附近市民姚先生说,该处斑马线上的红绿灯已很长时间不亮,他每次经过心都很慌,担心车辆突然冲出撞到自己,尤其是老人小孩,无法对情况做出正确判断,更容易发生危险。

莆田市交警支队科技设施大队翁警官表示,荔园路与荔涵大道交会处的路口已纳入改造计划,目前已完成招投标工作,但要在年后才能开始施工,目前斑马线上的红绿灯暂时无法修复。交警提醒,行人过马路可参考该处路口指挥车辆直行的红绿灯,注意各方车流情况,车辆也要减速礼让。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