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情人节最爱听哪句?刷我的龙卡!
“海丝之路”的文化大使
番客嬷一个称呼一段往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情人节最爱听哪句?刷我的龙卡!
明天,建行海都公众管家龙卡“空降”三坊七巷,你的约会费用,有人为你掏
95060建行联名借记卡
 

海都讯 “如果三年后你注定要成为我女朋友,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权利呢?”《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琛一句霸气的台词至今能让人体会到浓浓的爱意。那么,如果你注定要拥有一张建行海都公众管家龙卡,何不明天就行使你的权利呢?

明天,建行海都公众管家龙卡将在三坊七巷举办情人节活动,这场活动由建行福州广达支行、海都公众主办,德诚黄金、白金汉留学协办,主题就是“我是你的何以琛!亲爱的,刷我的龙卡”,现场将开展情人节活动,现场办完卡后,还能参加“约会基金”的专属活动,情人节的开销,就靠海都公众管家龙卡了。而对于男性而言,在未来的日子里,你只要安安静静当个美男子,其他的家务活,就交给海都公众管家龙卡来办吧。

看点1 办卡就送礼 家政服务随你选

建行海都公众管家龙卡不仅仅是一张银行卡,还是“全能”的生活助手,这就是为什么你注定需要一张的原因了。海都公众管家龙卡能够实现建行龙卡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包括转账、消费、存取现、缴费、代收代付、一卡多账户、投资理财及其他理财签约服务等增值功能,金融咨询可以拨打95533。此外,持卡用户拨打95060开通海都公众会员服务后,预约海都公众U我生活服务,均可享受9.8折优惠。目前,U我共提供516项生活服务,除了被市民熟知的家电维修、管道疏通、空调清洗、钟点工、搬家服务外,包括演唱会门票、旅游产品、婚礼服务等,均可享受9.8折优惠,日积月累,每年能省下不少“银子”。

而在明天,只要现场办理建行海都公众管家龙卡,除了今后能享受服务打折,当天还可以从2小时钟点工服务券、床垫除螨服务券、上门干洗服务券、电影通票(不含ZMAX)中任挑一张,并有资格参与其他现场活动。

看点2 明天约会钱谁掏? 牧童遥指管家卡

情人节约会,除了能通过建行海都公众管家龙卡预约相关服务外,约会的钱怎么办?建行海都公众管家龙卡也为你考虑到了。

在明天,只要在活动现场成功办卡者,即可抽选一段爱情告白台词,如果你看完20秒后,能够一字不漏地背出,就可得到100元约会基金;未背出者则需自由选择给一个在场的陌生人拥抱,传递榕城浓浓的暖意。

看点3 爱要大方表达 获胜可得电影通票

有爱就要大方表达出来。明天晚上6点半,“一吻情深”活动就是你表达爱意的好舞台。

活动按照每两队来进行,在比赛过程中,每个人都不得偷看计时秒表,自己估算时间一到,就按停秒表,两组PK,越靠近20秒者胜出。为什么是20秒呢?因为这是“爱你”的谐音,连表白的台词都已经寓意其中了,而获胜小组均可获得电影通票2张。

看点4 你的蜜语 在三坊七巷亮相

在活动现场,建行与海都公众携手为全城恋人精心打造的“2015情人节蜜语墙”将在南后街门口正式亮相,以提供情侣合照,开卡成功后可以免费使用微信二维码打印机打印照片。

活动当天,现场将会免费提供“蜜语卡”,写下属于你们的甜言蜜语,通过真情流露表达对彼此深深的爱意,同时与全城情侣一起用爱传递幸福。我们会为参与该环节的人员拍下美好的留念照片,照片将有机会在本次的活动回顾中进行展示,让全福州都看到属于你们的幸福。

活动时间:

2月14日15:00—20:00活动地点:中国建设银行福州三坊七巷支行(南后街与杨桥东路交叉口,林觉民故居旁)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