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奇葆在福建调研时强调 传承发展中华文化
尤权苏树林会见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
世界媒体关注“海都渔家乐”
今年福州为民办25项实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尤权苏树林会见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

 

海都讯 13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在厦门会见了马来西亚前总理、宝腾集团董事长马哈蒂尔博士一行。

尤权说,马哈蒂尔博士主导创立的宝腾集团发展迅速,现已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汽车公司。我们对此表示钦佩和赞赏。

尤权指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福建是核心区,必将为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海丝沿线国家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提供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马哈蒂尔博士为加强福建与马来西亚的交流合作多提意见建议,促进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迈进。

马哈蒂尔说,马来西亚高度重视与福建的关系,希望与福建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木山利,省领导叶双瑜、郑栅洁会见时在座。(据福建日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