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云南产鲜花打飞的来榕
今年情人节充满年味儿
福州市二医院 初四后正常门诊
福州迎长途返乡潮
福州站14日至17日 隔日加开九江、漳州动车
除夕至初三 福州献血点暂停开放
火车南站今起迎来客流高峰 多条公交线路将延时
福州不少景区情人节有优惠
为保春节出行平安 福州公交出台“限速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不少景区情人节有优惠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情人节,情侣们若选择周边游,有不少景区门票有优惠。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旅游局获悉,情人节当天贵安欢乐世界、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七叠温泉等景区都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贵安欢乐世界:情人节当天凡购买成人票的男士游客,可免费携带一位女士入园。2月14日—2月18日,凡在美团网、大众点评网、同程网、糯米网、天猫等网站平台预约新春欢乐节夜场门票的游客,都可享受55元/张的特惠价。

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2月14日在旗山森林温泉内泡温泉的情侣,只需拍下合照,发送至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官方微信平台,并分享至朋友圈,经认证后,即可享受情侣同行女士免单的优惠。

福州军博园2月14日—3月5日推出“军事战场、烽火硝烟”、“金戈铁马、坦克冲锋”、“军旅体验、挑战极限”、“战火纷飞、硝烟四起”、“欢乐童心、玩转军事”等旅游体验活动,镭战CS项目5折,参加彩弹CS项目的游客可享受优惠价100元/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