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NBA“春晚”看什么?
伊万的毒牙 苏亚的错?
转播的肥约 西甲的诱惑?
“生吃章鱼的整容大国” IOC惹恼韩人
原来男足进世界杯能奖千万元
王健林真要修米兰主场
穆帅的疯狂英媒的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吃章鱼的整容大国” IOC惹恼韩人

 

N小易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国际奥委会(IOC)官网发布了“11个你可能不知道的关于韩国秘密”的文章,以惯用的方式来介绍这个举办2018年冬奥会的国家,不过文章的内容却受到了不少争议。

在IOC的社交网站(hub.olympic.org)平台上,这篇有争议的文章提到,在韩国五名女性中就有一名做过整容手术,还指出韩国人吃生章鱼,这似乎有些许嘲讽的意思。文章发布后,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办公室就接到许多抗议电话,而平昌冬奥会组委会的人员也对此感到担忧,毕竟文章已经被很多人看到。

IOC官方已删除该篇文章,并解释称文章内容是引用美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而整容部分也是完全用了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的报道,这些内容都不代表国际奥委会的立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