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禾金尊府:东二环最具投资价值楼王 3月底震撼开盘
羊年开局超预期
261~397m城市别院 首付117万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安新天地·御景庄园低密度住宅引高端人士争藏
261~397m城市别院 首付117万起

贵安新天地御景庄园示意图
 

2015年开春,贵安新天地喜迎开门红:贵安国际大剧院、贵安欢乐世界、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等几大主题公园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御景庄园261~397㎡低密度住宅也引来了众多财富精英人士争藏,究其原因,与该产品所独具的三大核心优势密不可分。最具潜力的交通环境 福州北贵安片区,是海峡西岸生态环境保护最好的地区之一,森林覆盖率高达85%,被誉为“福州后花园,天然大氧吧”。贵安新天地占据贵安核心位置,依山傍水,引原脉温泉入户,并因地制宜打造五大旅游娱乐公园、温泉世界以及众多文化休闲观光项目,荣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海西休闲旅游度假的核心目的地。

贵安新天地紧邻福州绕城高速(四环),至五四路CBD约15分钟车程,至长乐国际机场约40分钟车程,交通方便快捷,地理区位得天独厚。最具享受的超大空间

御景庄园261~397㎡低密度住宅,每栋均有四层,赠送约1亩超大私家花园,赠送约240㎡全通透阳光半地下空间,赠送约150㎡宽景露台。首付仅117万起轻松买一栋,性价比之高堪称前所未有。尊享逾15大超级配套 贵安新天地史无前例地打造超过15项超级配套,融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商业、商务、居住为一体,整个社区应有尽有,不假外求;御景庄园依托贵安新天地海西第一旅游商住综合体,奢享超级配套的万千荣宠,引领极致生活。

御景庄园作为贵安新天地于项目风景极为优越的醉美之地打造的超低密度奢华私家别院,拥有最具潜力的区域交通与优美环境、最具性价比与产品空间享受、最具完善的超级配套等,现房实景已风华呈现,恭迎品鉴!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