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婺里看花 坠入芬芳仙境
环游大不列颠 领略异国风情
叁月踏春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游大不列颠 领略异国风情

 

英国

推荐理由:“万城之花”伦敦,“北方雅典”爱丁堡,大学城牛津、剑桥,古色古香的约克城,莎翁故乡斯特拉特福,英国的大不列颠风情引人入胜。

游玩攻略:

两千年前,罗马人在这片土地上建立了一座城市;两千年后,这里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艺术中心。不同的种族、宗教和文化在这里交融,又形成了该市独特的多元化。这里,就是英国伦敦。

300多家博物馆和画廊,400多个音乐现场,让人沉醉在艺术的迷宫里;各国美食、各色酒吧花样百出,让人在一次次饕餮中历练;购物者们更是徜徉在上万家商店和不计其数的集市间。前往伦敦旅游,每一天都是惊喜。

在这个国度,除了雾都伦敦的多元化,还有庄严的大笨钟、优雅的泰晤士河和著名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校园,以及有“英国中部最美丽风景”之称的温德米尔湖区。游客驱车前往牛津,不妨走进著名的牛津大学,这座英语世界里最古老的大学,有着九百多年历史的学术氛围,古典优雅的建筑散发出庄严与辉煌的光彩,定能让大家惊叹不已。

温德米尔湖位于风光优

美的英国湖区最南端,长13英里,是英格兰面积最大的湖。形状狭长是温德米尔湖的最大特色,湖畔风光优美如画,湖泊、河谷、山峰、海岸线和村落恣意组合便是一幅迷人的田园诗意风光,划船、徒步、骑行等都是游览温德米尔湖的好方式。这里还是“彼得兔的童话世界”诞生的地方。

旅游贴士:英国的标准电源是220/240伏特,插头是方行3插,游客需自带电源转换器。

推荐线路:英国九天精华游

推荐旅行社: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