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潜”入冲绳聆听大海呼吸
横贯美洲豪华全景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潜”入冲绳聆听大海呼吸

 

推荐理由:冲绳与夏威夷、迈阿密、巴哈马并称为世界四大海滨观光胜地。该地的海,美得离奇,清得彻底,是潜水者的玩乐天堂。

游玩攻略:

海洋博公园是冲绳最具特色景点之一,有日本最著名的“美丽海水族馆”、“海牛馆”、“海龟馆”、“热带梦幻中心”、“海豚剧场”等游览景点。在“美丽海水族馆”,你可以透过全世界最厚的60厘米巨大压克力隔离板观看“黑潮海洋”,眺望鲸鲨与鬼蝠鲼悠游水中的姿态。

见识完美妙的海洋博公园,号称全日本最大的钟乳石洞——玉泉洞也在等着大家。玉泉洞位于冲绳岛南端,其中开放了890米供游客参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历经千万年的滴水成石,清澈冰凉的山泉之水,令人感觉时代穿越般的奇妙。此外,王国村汇集了各类琉球传统屋居和古典工艺作坊,定时举办的琉球大鼓表演还能让人感受到琉球人的豪迈与奔放。

首里城是古琉球王国的都城遗址,同时也是冲绳的重要古迹。正殿是以红色为基调的琉球王国最大的木结构建筑,它是吸收了中国和日本两方面文化元素的个性建筑,其形形色色的装饰和雕刻精美绝伦。

琉球玻璃村是冲绳最大的玻璃工厂,以传统方法烧制琉球玻璃器皿和工艺品。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亲眼目睹一件琉球玻璃器皿烧制的全过程,还可以亲自动手制作一些小物件。在玻璃村附设的美术馆中,还陈列着几位日本国宝级艺术大师的杰作,供游客们欣赏。

旅游贴士:冲绳地区餐厅、酒店和其他公共场合均实行禁烟,游客前往冲绳游玩时需注意遵守地方规则。

推荐线路:冲绳六日休闲度假游,3月21日,4380元/人推荐旅行社: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