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潜”入冲绳聆听大海呼吸
横贯美洲豪华全景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横贯美洲豪华全景游

 

推荐理由:纽约、华盛顿、费城、布法罗(多伦多)、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旧金山、夏威夷……这一个个让人心动的地名,就是吸引无数世界游客前往美国旅游的重要原因。

游玩攻略:

美国首都华盛顿位于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交界处,是为了纪念开国元勋华盛顿和发现新大陆的哥伦布而命名的,被美国人亲切地称为“国家的心脏”。

抵达美国第一站,总统府白宫,巍严耸立、高169米的华盛顿纪念碑,宏伟壮丽的国会大厦,坐落在波托马克公园、一座古希腊式的白色雄伟建筑林肯纪念堂,风格独特的《独立宣言》撰写者杰弗逊纪念堂等景点将一一出现在游客眼中,供大家参观游览。

作为一座世界级的城市,纽约直接影响着全球的经济、金融、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与时尚。在纽约游玩,游客可眺望美国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参观圣约派粹克大教堂、联合国总部大厦、“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感兴趣的话,还可乘船环游自由女神像,感受一下象征美国自由民主精神的建筑。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科罗拉多大峡谷——西峡,多次被旅游杂志票选为一生不可不去的景点。几乎每个到大峡谷的旅客,都会不约而同为其所震撼。见识完科罗拉多大峡谷——西峡,尼亚加拉大瀑布又怎能错过?游客们可搭乘雾中少女号游轮,到位于美国一侧的美国瀑布和位于加拿大一侧的马蹄瀑布之前,感受身临其境的特殊经历。

行程中还有无数绝美景点等着大家。建议游客们放松心情,全心感受美国陆地的自然风光与人文风情。

旅游贴士:美加地区实施医药分类制度,药品很难买到,且医药费高昂,前去游玩可自备普通感冒药、晕机药、肠胃药及个人常用药。

推荐线路:美国、加拿大全景十五天之旅

推荐旅行社: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福州分社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