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垫纸增重 成水果批发潜规则
家里仪器准不准 我们帮您测
桶装水底部现“有毒”字样
出游购机票暗藏两陷阱
国投瑞银新丝路发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新丝路发行

 

据悉,国内首只专注“一带一路”投资机会的混合型基金国投瑞银新丝路基金(161224),将于3月16日至4月16日起在银河证券、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国投瑞银官网、国投瑞银淘宝店(gtry.taobao.com)、天天基金网、众禄基金网、数米基金网等渠道公开发行。业内人士认为,2015年将是牛市大环境下“一带一路”政策落实年,国投瑞银新丝路作为国内首只专注“一带一路”概念的主题型混合基金,有望借助灵活的仓位结构,充分把握“一带一路”投资“新风口”的机遇优势。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只专注“一带一路”主题的基金,国投瑞银新丝路的股票仓位可达0~95%,其中80%以上的非现金资产将投资于“一带一路”主题股票。与股票型基金相比,国投瑞银新丝路的仓位结构更加灵活,更易捕捉到阶段性行情。此外,该基金还将综合运用事件驱动等五大投资策略,充分挖掘“一带一路”战略中的投资机会。

国投瑞银基金认为,近年来政府主导的主题投资,如食品安全、军工、互联网金融及上海自贸区等板块,相关指数均涨幅明显。“一带一路”作为2015年政府工作重点,投资机会已十分明显,国投瑞银新丝路将在未来投资中精选“一带一路”主题的相关上市公司股票进行投资,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