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人 今年更比去年差
输个0∶2翻盘就难了 辽宁今夜需改善防守
18岁“小雨”太胖艺考被刷
□影讯
谢贤否认“卖子还债说”
林依轮自曝儿时断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8岁“小雨”太胖艺考被刷

18岁的“小雨”
为了考入北影,﹃小雨﹄经常健身
 

昨日,北影迎来了一位明星考生,他就是电视剧《家有儿女》中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当年那个胖乎乎的小男孩如今已成为1米8高的男子汉。18岁的他由于前不久刚刚做过腰部手术,目前不能做大动作,体形也有些发胖,影响他的发挥。他也因此在3月初的中戏初试中被刷了。

去年4月,尤浩然拍摄古装剧《唐朝少年》。由于剧情需要,原本160斤的尤浩然增肥到了180斤。在一次拍摄吊威亚的戏时,尤浩然不小心摔了一跤。当时尤浩然并没有特别在意,电视剧杀青后他开始减肥。随着不断地加大锻炼强度,尤浩然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最后竟到了走不了路的程度。去年12月,尤浩然被诊断为腰椎受损,需要进行微创手术。现在,尤浩然虽然可以正常走路,但是不能动作过大,跑步、跳舞都不可以。今年3月1日,中戏表演系初试,尤浩然被刷了下来。“有可能是因为你太胖了。”尤浩然的妈妈说,想考上表演系,减肥是他必须要做的事。          (法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