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投票截至下周 草根英雄受推崇
托管所刚开业 同行打起来
一个进一个出 女骑手被卷车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票截至下周 草根英雄受推崇
鲁甸灾区抗震救灾的90后战士谢樵,在各个投票平台中票数都名列前茅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陈恭璋 实习生 刘雨歆

海都讯“2014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投票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投票平台下周末前将全部关闭。据统计,四大投票平台的总票数达到300余万,其中微信投票平台的投票已经截止。

“2014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由海峡都市报社、海都网主办,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赞助协办。截至目前,投票综合排名中,前十名几乎被平日默默无闻的草根英雄包揽。读者陈先生说:“这些平凡的人,好像就在我们身边,却做着我们很难做到的事。越是平民英雄,越是令人动容;越是凡人善举,越能震撼人心。”

在众多候选人中,鲁甸灾区抗震救灾的90后战士谢樵,在各个投票平台中票数都名列前茅。不少网友留言称,他让人感受到了年轻而奋进的感动力量。除此之外,莆田平民慈善家游文晃、龙岩乡村教师陈育红、捐献全身器官的重庆务工者孙胜均,还有诸多奋斗在基层的普通人,都得到了许多读者的支持。

本次感动人物评选投票,主办方一共开放了微信、网页、短信和手机客户端四种投票平台,其中,网页和手机客户端平台的投票结果共占评选结果的20%,微信、短信平台各占15%。除了全民票选之外,感动福建推委会评委的投票,将占评选结果的40%;而由10名海都报“海外观察员”组成的海外推委会,将综合所在国家和地区的投票情况,投下宝贵的10%票数。

目前,海都网、海湃客户端以及短信三个投票平台仍在正常运行。参与投票,赢iPhone6、iPad Mini大奖。“2014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全民票选还在继续,请为你支持的候选人投下至关重要的一票。

投票方式

1.网页投票:在本网页投票区对您支持的候选人投票;您还可在该页面实时查看“候选人票数统计”情况;

2.海湃客户端投票:下载“海湃”手机客户端,进入“互动”板块,点击置顶区活动进行投票;

3.短信投票:短信编辑“GD+候选人编号+候选人姓名”,移动用户发送至106902881464;联通用户发送至106903791464;电信用户发送至10690379011464。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