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投票截至下周 草根英雄受推崇
托管所刚开业 同行打起来
一个进一个出 女骑手被卷车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托管所刚开业 同行打起来
树人托管所:老板受伤,两名女老师遭掌掴;读书郎托管所:对方抢生源在先,双方才发生冲突
监控拍下三名男子入室掌掴女子的画面
 

N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黄启鹏/图 实习生 刘雨歆

海都讯 昨日,福州李女士向海都报反映,她的弟弟小李加盟“树人”托管机构,在晋安区环南路环南一村开了一家托管所,7日晚一伙男子冲进托管所,殴打她的弟弟,掌掴两名女老师。对于打人者,她认为是来自同小区的“读书郎托管所”。

对此,“读书郎托管所”负责人说,“树人托管所”有三名员工,均是他们的前员工,恶意争抢生源,当天是去了解情况,不想双方发生冲突。

树人托管所:数名男子上门打人

小李回忆说,7日晚7点左右,楼下聚集了多名男子,听说是“读书郎托管所”的人,他下楼查看后感觉不对立即返回,就在准备关大门时,这伙人冲进来,将他打倒在地。

当天同在现场的两名老师说,小李被打后,她们试图将双方拉开,却不想直接被推开,还有男子对她们进行掌掴,数分钟后,打人者才离开。经诊断,小李属轻型闭合型颅脑损伤,多处软组织挫伤。昨日记者见到小李时,他还在卧床休息。

小李说,打人者来自同一小区内的“读书郎托管所”,在2月28日托管所开业前一天,对方就警告他,不要抢生源,“其间他们来过一次,有些冲突,我还报了警”。

读书郎托管所:前员工跳槽到对方

昨日,海都记者在环南一村内找到了“读书郎托管所”,发现两家托管机构距离不过数十米。昨晚,记者联系到该托管所的负责人余女士。

余女士说,她在这个小区设立托管所多年,过去加盟了“树人托管”,去年决定使用自己建立的品牌“读书郎”。今年小李也在该小区办“树人托管所”,其中三名老师均是她的前员工,掌握了一些学生家长的资源,这三名老师就给家长打电话,抢夺生源。“3月7日,我老公本是前往商讨竞争事宜,却不想小李持棍下楼,我老公才进行自卫的。”余女士说。

但该说法被小李一方否认。其家人说,小李就一个人,对方人数众多,跑都来不及,怎么可能会主动挑事呢?

目前,晋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