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投票截至下周 草根英雄受推崇
托管所刚开业 同行打起来
一个进一个出 女骑手被卷车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个进一个出 女骑手被卷车底
惠能花园小区居民怀疑,小区门口通道“车墙”挡视线导致车祸
 

N海都记者 赵杨 黄启鹏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国货东路惠能花园小区入口处,一辆电动车被卷入越野车车底,电动车车主受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救护车刚刚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而越野车车主也已经前往医院,一辆黑色越野车停在小区入口旁,一辆电动车则倒在车下,地上还散落着小孩子的鞋垫等物。

“双方车主都是惠能花园的业主。”目击车祸过程的店主说,昨天上午9时许,女业主骑电动车从小区出来,要上国货东路,而越野车则从国货东路右拐进来,结果撞到一起了,电动车被卷入车底。

“开始不敢看。”商铺店主说,平时这个女业主送孩子上学也是这个时间点,看到孩子的鞋垫,大家都很担心,急忙冲上去帮忙。看到车底就只有孩子的妈妈,而且没有出血,也放心了些。越野车车主立马拨打了120,女车主被扶起来时不能动弹,左腿和右手受伤,疑为骨折。

店主说,惹祸的是小区门口通道停着的一排小车,形成一道“车墙”,影响进出的人的视线,“已经报过好多次警了,也发生了好几次事故,但是都没有效果,车墙照旧”。

福州林先生报料,奖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