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洋面膜无中文标识 真假难辨
今后在仓山可买到国际名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后在仓山可买到国际名品
福州保税港区管委会与利嘉集团达成六项合作,释放自贸区政策功能“溢出效应”
 

N海都记者 欧阳进权

海都讯 昨日,福州保税港区管委会与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建设利嘉国际名品物流园、进口医疗器械物流园等六个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充分释放自贸试验区政策功能“溢出效应”。这意味着,今后将可以在仓山买到国际名品。

据了解,福州保税港区是国家14个保税港区之一,属于我国目前对外开放层次最高、政策最优惠、功能最齐全、区位优势最明显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此次福州保税港区与利嘉集团签约,对接利嘉集团旗下的国际商贸城、奥特莱斯国际名品城、文化创意产业园、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等项目,开展国际商品保税展示交易延展、进出口医疗器械保税融资租赁、进出口和转口、商品分装分拨、艺术品保税拍卖及展演、跨境电子商务等业务。利嘉集团表示,此举将在福州打造海西最大的国际名品、医疗器械、五金配件、国际珠宝加工、文化艺术品、进口汽车、进口食品等进口商品市场。

市场人士介绍说,双方合作将给市民带来的最直接影响是,今后市民可以到商贸城内购买到自贸区的国际名品。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