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堆垃圾 逼近莆田“母亲河”
重点违法车辆涵江警方实时监控
恶意欠薪90多万包工头被批捕
九洲驾校教练车体育馆外练倒车
绿化带被切割原是为了修剪
代表委员齐聚坪盘 感受电网“升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恶意欠薪90多万包工头被批捕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吴舟 林张娇

海都讯 包工头岳某在领取工程进度款后,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90余万元,日前被警方抓获归案。昨日,记者从莆田市荔城区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批捕了犯罪嫌疑人岳某。

去年,43岁的重庆男子岳某在莆田承包了荔城区某片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及莆田某汽配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按照合同约定,犯罪嫌疑人岳某领到了业主单位的工程进度款248万元,但他却拒付工地中农民工的工资。荔城区人社局得知此事后,向岳某发出《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但岳某逾期仍不支付相应工资款。经统计,岳某恶意拖欠203名农民工工资共计909486元,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