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堆垃圾 逼近莆田“母亲河”
重点违法车辆涵江警方实时监控
恶意欠薪90多万包工头被批捕
九洲驾校教练车体育馆外练倒车
绿化带被切割原是为了修剪
代表委员齐聚坪盘 感受电网“升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洲驾校教练车体育馆外练倒车

教练车在体育中心综合馆外培训,被查处
 

N海都记者 陈晋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4时,市民陈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她经过莆田市体育中心综合馆时,发现有一辆教练车在休闲道上练车。

记者来到现场,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B2163学的教练车确实在休闲道上缓慢行驶,车门上写着“九洲驾校”的字样。记者看到,该教练车内有3名学员,正在练习倒车入库项目,而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不时将手伸到方向盘上“帮忙”控制。

据悉,体育中心综合馆为市民休闲场所,每天来此健身的人较多。陈女士说,教练车随意在这里培训,且驾驶员还是不会开车的学员,很有可能危及他人安全。

随后,记者将情况向荔城区交通执法大队反映。执法人员立即来到现场,将车辆暂扣。“我们准备将车带回大队,并要求教练做笔录,进行取证,再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处罚。”执法大队人员告诉记者,这名教练目前还未能提供教练证。按照规定,教练在教学员科目二项目时,必须在驾校内进行培训,即使是科目三的路跑项目,也必须到荔涵大道指定的路段进行训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