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超过65周岁 游泳馆不让进
证券从业证一次包过?
地税人员给船务公司“开绿灯”
深色食物比浅色更营养?
福建医科大学 研究生赴社区义诊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从业证一次包过?
不少福州考生被“卖答案”的电话搅得不得安宁
 

N海都记者 邱也栩

海都讯 本周末就将迎来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然而,不少福州考生却因为这场考试被搅得不得安宁。昨日,莫小姐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由于报名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这几天她被各种宣称“透题”、“卖答案”的电话、短信轰炸。

莫小姐说,今年1月,她报名了3月底的这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不过此后由于频繁出差,一直没有时间看书复习。“本来都忘了,突然前几天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电话里对方报出了她的姓名,问她是不是有报名参加考试。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对方竟开始推销称,手头有一套考试答案,会在考试前两天发到她的邮箱,只要800块钱,包过。

此后几天,她不断地接到关于卖考试答案的信息,有的是短信,有的就直接打电话,归属地在不同的城市。“甚至有一个人凌晨2点打电话来推销答案。”莫小姐很是纳闷,自己只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官网上报名时才填了信息,不明白此后到底是哪个环节泄露了她的报考信息。

她上网搜索发现,这样的事例很多,更有买过“真题”的网友直言上当,考试的题目和“真题”完全不同。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中国证券业协会,工作人员称,协会没有与任何企业合作提供考前培训,市面上的“押题”、“真题”、“包过”等都没有依据,协会更不会泄露题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