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写字楼里 广电光纤莫名被剪
路面现电线 骑手摔肿腿
空房堆垃圾 街坊很心烦
花盆占公交站 乘客没地站
599元/㎡,婚房装修迎新人
洗衣机定期除垢 使用更安心
称心维修晾衣架恢复“健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写字楼里 广电光纤莫名被剪
造成福州仓山万达附近1200户无法收看电视,光纤设备房里则挂了物业的规章;广电网络工作人员怀疑光纤是福州顺欣物业剪断的
设备房里摆着桌椅,光纤被剪断放在一旁(画圈处)
 

N海都记者 陈超/文 黄孔瑜/图

海都讯“我们小区好几户人家,电视信号都断了。”昨日,家住福州仓山区仓山万达广场写字楼C区的林女士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小区不少人家的有线电视信号都被切断,导致电视无法收看。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小区,看到已有福州广电网络工作人员在现场。“我们想要进去维修,可小区物业人员不让我们进去。”现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月21日中午广电网络就接到用户反映,称仓山万达写字楼C区多户用户电视无法收看。维护人员巡查后发现,在该小区内的广播电视设备专用间中,广电网络的光纤被人为剪断,造成附近1200户人家电视无法收看。而在工作人员准备维修的时候,却遭到了负责小区物业管理的福州顺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阻挠。

广电网络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这设备间在小区规划设计的时候就是专供广电网络使用的,用于存放相关设备。“这间房间原本只有我们工作人员有钥匙,可今天开门的时候却发现锁被换了。”

为了维修设备,工作人员找来开锁公司开锁。门锁打开后,记者看到设备间里有一名物业工作人员正在睡觉,被剪断的光纤则堆在一边。除了设备被人为破坏,记者还看到在设备间的墙壁上悬挂着物业的规章制度,柜子中也存放着物业公司的排班表。“我们怀疑,物业公司为了占用我们的设备间,故意把光纤剪断。”一位广电网络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物业负责人都在外地,是何人剪断光纤他们也不清楚。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