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写字楼里 广电光纤莫名被剪
路面现电线 骑手摔肿腿
空房堆垃圾 街坊很心烦
花盆占公交站 乘客没地站
599元/㎡,婚房装修迎新人
洗衣机定期除垢 使用更安心
称心维修晾衣架恢复“健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面现电线 骑手摔肿腿

 

N海都记者 李帅 毛朝青 实习生 纪小翠

海都讯“看看,把我这条小腿摔得又红又肿!”前日上午11时左右,福州市民伍先生遇上了一件倒霉事。原来,他骑着电动车经过六一路湖塍公交车站附近时,车轮因为路上的一条电线打滑,连人带车摔倒在地。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地面都是石板路,比较光滑,电线已经被移到路边了,这是一条成年人手指粗细的供电线路。刚才被绊倒的伍先生站在旁边,他小腿又红又肿。原来,这里的店面正在进行装修,因为供电能力不足,工人就从其他地方扯来了电线,没设警示标志,就直接铺在店面前的路面上。

围观的市民纷纷表示,这样施工接电线,等于在路面上设置了一条“绊索”,白天如果不出事,到了天色暗的时候,就容易出事。

感谢何女士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