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分歧者2》将被引进
张柏芝被指耍大牌 成龙都想掐死她?
《飓风营救3》没中国元素
吴樾求婚成功
刘烨玩“非诚”曝追妻经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柏芝被指耍大牌 成龙都想掐死她?

张柏芝曾出演成龙监制的《杨门女将》
 

N潇湘 凤凰

近日,娱乐大佬向华强公开痛斥在《3D封神榜》里反串哪吒的张柏芝在片场“耍大牌”,刁难工作人员。称她“性格有问题”,并且“变本加厉”,决定对她“永不录用”。针对此次的“封杀张柏芝”事件,圈内也爆料不断。不仅向太亲自曝光张柏芝在片场“触怒”刘德华,张柏芝的难合作旧闻也被媒体纷纷“挖出”,日前,成龙在某节目录制现场,暗示张柏芝在拍戏时屡屡摆谱,令自己“都想掐死她”。

张柏芝演“女将”成龙赔了钱

张柏芝的工作态度问题早已不是被第一次公开指责。尔冬升、杜琪峰等大牌导演提起张柏芝时都连连摇头,直问:“谁敢用她?”

与张柏芝合作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郑佩佩,曾在接受采访时便直言她戏虽然不错,但是行为却“给我们香港演员丢脸”。该片的监制成龙在面对此片的口碑非议时,虽然力挺“女将们”“打得很赞”,但是谈及张柏芝时却欲言又止,勉强为她打圆场“演员们很难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据悉,《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最终票房大败,成龙赔了不少钱。

在近期《我看你有戏》录制中,一位学员惟妙惟肖地模仿了一个在片场里嚣张跋扈的女明星。成龙话锋一转说当时恨不得“掐死她”,让人联想到与他有着不愉快合作经历的张柏芝。

惹毛刘德华回应:早已忘

近日,向太独排众议,力荐张柏芝进入《3D封神榜》剧组,反串饰演哪吒一角,岂料张柏芝竟传出在片场耍大牌,还不时与其他演员黄晓明等比排场,让向太心灰意冷,甚至掀出张柏芝在拍《大块头有大智慧》时惹毛刘德华的往事。

对此,刘德华昨日出席活动被问到此事,回应还真的够高招,表示早已忘记这些事了,而且当事人都表态了,自己也不好再加入这件事去催化,还是静静地别沾是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