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分歧者2》将被引进
张柏芝被指耍大牌 成龙都想掐死她?
《飓风营救3》没中国元素
吴樾求婚成功
刘烨玩“非诚”曝追妻经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飓风营救3》没中国元素
导演:剧情未涉及
 

N现快

由吕克·贝松监制,连姆·尼森主演的动作电影《飓风营救3》已于20日登陆国内院线。上映仅3天时间,票房轻松破亿,远高于3年前《飓风营救2》的表现。近日,该片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专程来华与影迷交流。

奥利维尔·米加顿透露,自己经常来中国。“我头一次来中国是十五年前。我以前还在上海、北京工作过,当时有一些项目在那里。”

在这一部《飓风营救3》中,奥利维尔·米加顿并未加入中国元素,他解释因为剧情并未涉及中国元素,不会牵强植入,这样反而讨好不了中国观众。

不过,奥利维尔·米加顿表示想到上海、香港等中国大都市拍电影。“我有一个电影的计划,大致的故事是一位美国女医生发现自己的老公在香港另有孩子和老婆,他一直在过着双重生活。这个电影应该很快就会拍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