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分歧者2》将被引进
张柏芝被指耍大牌 成龙都想掐死她?
《飓风营救3》没中国元素
吴樾求婚成功
刘烨玩“非诚”曝追妻经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樾求婚成功
未婚妻非车震门女主
跪地求婚
 

N腾娱

海都讯 新“猴哥”也要结婚了!21日晚,有网友晒出一组武打明星吴樾求婚照,并称,“看到朋友圈有人发吴樾求婚了”。据悉,此次吴樾求婚是在一个私人聚会上进行,而其未婚妻也不是当年“车震门”的女主角。

在网友曝光的照片中,吴樾身着白衬衫跪地给女友戴戒指,而女友则是一身休闲装扮,脸上洋溢着幸福微笑。身旁数名好友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浪漫。

今年39岁的打星吴樾曾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扮演猴哥,近两年也活跃在电视荧屏中。2013年7月,他曾被媒体记者抓包,与某妙龄女子在酒店停车场玩“车震”,就连酒店保安走到车前敲引擎盖提醒,两人都不为所动,大胆行径一度让外界瞠目结舌。事后,吴樾辩称该女子为自己未婚妻。2014年,吴樾再发表声明称两人分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