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于震拍戏和片酬无关
李治廷谈择偶:善良最重要
福建剧《客家人》杀青
《一万年以后》“18禁”非炒作
为收视 连央视都去韩国“扫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于震拍戏和片酬无关

于震与郝蕾演夫妻
 

N华娱

因出演谍战剧而被观众熟识的冷面型男于震要颠覆形象了。3月23日,《我的二哥二嫂》将在天津、辽宁等卫视与观众见面。于震在剧中饰演老实憨厚、有情有义的“二哥”周武。

日前,在被问及为何出演该剧时,于震表示:“是剧本和角色特别吸引我,演员首先要能够喜欢和理解角色,才能够把人物塑造得丰满,像我这个形象也演不了‘小鲜肉’什么的,自己首先就接受不了,那肯定演不好。虽说大家都要养家糊口,但有时候接戏还真跟片酬没关系,有的戏片酬低但是演得很过瘾,过程很快乐,我绝对会接,相反,有的戏不行,给钱多也是不会考虑的。”

剧中饰演女一号“二嫂”的郝蕾,是圈中鲜有的“不走寻常路”的女演员,从1997年凭借电视剧《十七岁不哭》进入演艺圈,到2012年凭借《浮城谜事》入围金马奖,郝蕾的每一步都走得特立独行,个性十足颇具文艺范。

此次《我的二哥二嫂》也是她喜得双胞胎后再次亮相的首部电视作品。面对网友和观众对她在该剧中身材臃肿发福的质疑,郝蕾大方回应:“我认为胖瘦不是评判好演员的标准吧,主要是因为当时刚刚生完孩子,还没有完全恢复。”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