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于震拍戏和片酬无关
李治廷谈择偶:善良最重要
福建剧《客家人》杀青
《一万年以后》“18禁”非炒作
为收视 连央视都去韩国“扫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治廷谈择偶:善良最重要

传李治廷与范冰冰有段姐弟恋
 

N沈晚

出道之初,“暖男”李治廷与“范爷”范冰冰的绯闻备受关注,如今范冰冰与李晨已成一对,他恢复“单身”,终于可以大胆谈择偶标准。

最近李治廷与林志玲、徐帆、奚美娟等几个“姐姐”混在一起,在《花样姐姐》中游欧洲。采访中谈及选择女友的标准,李治廷对“年龄”标签看得很淡,“最重要是善良,我不太喜欢类型化择偶,比如说看年龄、身高等等,只相信缘分。”谈到是不是对女性朋友有求必应,李治廷坦言,“看情况吧,如果朋友的要求会对自己造成伤害,那当然不行。比如在晚上吃冰激凌,对女生身体非常不好,这样怎么都得否!”

对于姐姐们给予他“史上最抠门的挑夫”的称号,李治廷也无法帮自己“开脱”,“生活中我也不爱浪费钱,钱要花到位。”至于节目中变身砍价高手,李治廷也向记者传授秘诀,“先表态对方的价钱太高了,就算价格合理也得表示极其不满。比方说东西值5块,他卖你6块,你必须得说,‘6块?你疯了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