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内蒙古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 曾与多名女下属传出绯闻
货车侧翻散落30吨橘子 众人帮捡一箱未少
副驾驶视力只剩30%
“阳光动力”2号飞抵重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侧翻散落30吨橘子 众人帮捡一箱未少

事故现场,众人帮忙捡橘子
 

N现代快报

29日上午,在204国道江苏盐城大丰刘庄境内的一个交叉路口,一辆满载着30多吨橘子的山东牌照的大卡车发生侧翻,1100箱橘子散落一地。附近居民纷纷帮忙捡橘子装箱,经过司机清点,一箱橘子都没少。

当天清晨6点多,一辆山东籍大货车满载着1100箱橘子在204国道行驶,在经过交叉路口时,由于卡车的速度较快,拐弯时发生侧翻,车上的橘子全部从车厢里滚到了路上。随后,驾驶员朱师傅从驾驶室内爬出,急得不行,“我这橘子,会不会被人抢走啊?”

朱师傅担心的一幕并没有发生,“几十个人帮着捡橘子,没有一人捡起来带走的。”看到这一幕,朱师傅反倒有点过意不去,还让帮忙搬箱子的村民拿几个橘子回家。几分钟后,交警到达现场维护交通秩序。下午2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有十多个村民在帮忙捡橘子装箱。司机朱师傅正在清点箱子数量,“感谢交警和百姓,为我减少了许多经济损失。”下午3点左右,橘子清点结束。“1100箱橘子基本都装箱了,一个箱子都没有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