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雇人拆违建 村民被公诉
八旬老人家门口迷路“特殊家谱”帮他回家
出租车隧道口“崴脚”榕二环车排长龙
拿炸药盗采寿山石 一男子被判7个月
闽江现恶臭?原来死猪“作怪”
女贼商场内“扫货”连偷三家后被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租车隧道口“崴脚”榕二环车排长龙

出租车左前轮的车轴断了,占用一个车道
出租车故障导致二环路车辆排起了长龙
 

N海都记者 吴臻/文 黄启鹏/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4时50分许,一辆黄色出租车开到福州鼓楼区象山隧道口时,左前轮的车轴断了,所幸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因为车辆故障占用一个车道,导致跟在后面的车辆排起了长队。

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交警已经站在隧道口,指挥过往车辆进行分流。此时已接近下班高峰期,二环路上的车渐渐多了起来。出故障的出租车就停在福州总院一侧的象山隧道口,占用了一个车道,使得途经此处的车辆不得不变道,降低了车流通行的速度。

“我本来就准备开去维修。”司机说,半个小时前,他发现车子在开动时有些不稳,检查后发现车轴有些问题,赶紧结束营运,准备将车开到维修厂,不想开到一半,车轴就断了。昨日下午5时10分许,道路施救车赶到现场,将出故障的出租车拖离现场。

感谢赵先生拨打95060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