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对缺牙说NO 从预防牙周炎开始
冬装脱太早 当心面瘫“毁容”
安全种植助老人“长”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全种植助老人“长”牙

 

N徐丽

李依姆在和一群朋友聊天时总会感慨种植牙改变了她的生活,吃东西和真牙没什么差别,也让她在朋友们面前挣足了面子。

70岁老人“长”出新牙

殊不知,今年70岁的李依姆原来满口坏牙,由于当时的医疗水平限制,她选择了安装活动假牙,吃东西时,假牙经常松动、脱落,清洗牙齿时,拿上拿下常摩擦到牙龈,使得牙龈红肿。一段时间后,李依姆脸颊明显凹下去。看着母亲日渐消瘦,子女们也不好受,四处打听牙齿修补方式。在得知种植牙技术可以让老人家的缺牙“重新长出来”,在朋友的介绍下,便带着母亲前往亚华口腔成功进行了种植牙修复。

“现在的技术真行,和真牙一样,有时真怀疑自己又长出新牙来,吃起东西也和真牙没差别,饭吃得香,心情也舒畅。”家住金山的李依姆做了种植牙后,在和朋友聊到牙齿时都挣足了面子。

安全种植牙源于精细化

据亚华口腔张主任介绍,亚华口腔独有的CT导航微创种植牙与传统的种植牙相比,在种植精度和成功率方面均有大幅提升。

亚华引进的德国KAVO口腔CT的清晰度比传统CT高20倍以上,通过扫描可精确血管、神经组织毗邻位置。基于此,手术的定位误差不超过1微米,利用微小切口(3~4毫米)将人工牙根“种”入口腔,一颗种植牙全程只需5~10分钟。而且摆脱了传统种植牙切开翻起牙肉、缝合、拆线等步骤,将创伤降到最低,大大减少了肿痛和出血量,大幅度缩短了种植时间,减少了感染的风险。

“安全种植牙”已惠及百名缺牙市民

据悉,亚华口腔开展的历经一个多月的“安全”种植牙活动终于接近尾声,整个活动引起了很大反响,也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可。

亚华口腔张主任介绍,活动开展以来接到500多次的电话咨询,最终有意愿种植并符合种植条件的患者有100多名。“我特别高兴这次活动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张主任表示,广大市民对缺失牙复原的迫切渴望和缺失牙的普遍性,对从事口腔医疗的医生来说,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他们有义务把安全种植牙向广大市民推广出去,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种植牙带来的福利。张主任还提醒,牙齿是缓慢运动的,有缺失牙一定要尽早做修复,否则错过了最佳时机再做就会增加难度增加成本,甚至不再适合做种植。

更多口腔种植资讯,可致电0591-88626888咨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