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房已买4年 至今难拿房产证
公交站台切割石块 粉尘呛路人
汽车美容店“三合一”被查封
经营权到期 出租车违规上路
华林开发区一干部受贿十万
盗窃闺蜜财物还在朋友圈晒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站台切割石块 粉尘呛路人

胜利街东桥头公交站,工人当街切割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文/图

海都讯 “公交站台上等车的人那么多,都被切割产生的粉尘呛到。”昨日,有莆田市民致电反映,市区胜利北街东桥头公交站工人切割石块时,没有做好防护措施,扬起的粉尘呛得周边市民直咳嗽,希望施工方能做好降尘措施。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工人用切割器切割公交站台旁的路沿石,因没有做好有关降尘措施,随着“吱吱”声,大量粉尘从切割器旁喷出,一旁候车的乘客不得不捂着嘴鼻躲开。该处人行道改造,途经市民也都在机动车道上走,但大量的粉尘扑来时,路人也只能快速跑过,身旁就是车流,非常危险。

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该处是人流密集区,又是公交候车亭,工人切割应该多洒点水降尘。

记者找到现场一施工负责人,对方表示后期会在切割现场洒水降尘,或者围安全网降低粉尘的影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