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清明扫墓 可乘公交专线
208路公交今日开通
周日32℃下周又降温
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 8月竣工
涵江试点 居民意外伤害险
查处涉爆案件60起 缴获“黑”烟花3700多件
仙游残疾人技能培训 每人补助2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残疾人技能培训 每人补助200元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今年,仙游县500名农村残疾人及78名在校残疾学生,不仅能够获得免费的技能培训,还能得到相应的资金补助。

仙游县政府消息,《仙游县2015年助残工程实施方案》昨日公布。根据《方案》,今年仙游县将为500名农村残疾人开展实用技能培训,每名补助200元,并资助78名在校残疾学生或残疾人子女就学。其中中专或高中生36名,每名补助1000元,大专以上42名,每名补助3000元。同时,为贫困残疾人赠送100张轮椅;为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25例;为50名精神病患者提供住院救助,每人可获得4000元的资金补贴。

记者了解到,今年助残工程资金总计约75.1万元,其中65.6万元在县级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中提供。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