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清明扫墓 可乘公交专线
208路公交今日开通
周日32℃下周又降温
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 8月竣工
涵江试点 居民意外伤害险
查处涉爆案件60起 缴获“黑”烟花3700多件
仙游残疾人技能培训 每人补助2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查处涉爆案件60起 缴获“黑”烟花3700多件
秀屿警方开展打击“枪爆管理整治百日行动”战果喜人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周金赞 连凌

海都讯 日前,莆田秀屿警方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开展“枪爆管理整治百日行动”。据统计,今年1月—3月份共查处非法涉爆案件60起,缴获非法烟花爆竹3700余件。

此次枪爆管理整治百日行动,秀屿公安分局围绕“民用枪支、公务用枪、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四个重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彻底收缴流散社会的各类非法枪爆物品,严防案(事)件发生。尤其在今年春节、元宵期间,为进一步强化枪支弹药、民爆物品、烟花爆竹等危爆物品的安全监管,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莆田秀屿警方按照省公安厅的部署,全面部署开展枪爆管理整治百日行动,为群众欢度春节、元宵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2月14日,该局接到埭头镇某村干部电话称,旧村部在拆迁过程中发现上百枚子弹。石城边防所民警赶赴现场核查,对子弹取证固定,并和村干部一起清点现场遗留的子弹和空弹壳,共计120多枚。

另据了解,本次行动秀屿公安分局设立了举报专项奖金10万元,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非法制造、储存、买卖、运输枪支弹药、民爆物品、烟花爆竹等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有功的,分局依照奖励标准予以奖励,最高可奖励3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