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仓山福湾路建筑垃圾 截断马路
福州大面积停水 海都老榕水救急
货车侧翻致3公里拥堵
3000多房产交易税 被收1.6万
业主与开发商起冲突
宁德屏南县烟囱漏火星 百间菇棚起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乐广场路皇庭丹郡,不满居委会进驻小区
业主与开发商起冲突

 

N海都记者 余少林

海都讯 居委会要进驻小区办公,引业主不满。昨日上午,业主聚集到长乐广场路皇庭丹郡售楼部讨说法,现场人员发生冲突,两名女性业主被钝物击破头部倒地,后被送往医院,打人者疑为开发商工作人员。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长乐市医院8楼住院部见到陈女士,她的头部缝了数十针。陈女士告诉记者,昨日上午9时许,100多名业主聚集到售楼部门口讨说法,售楼部内走出一名女经理,双方语言不和,出现推搡,陈女士的额头被一个钝物打到。受伤的还有业主李女士,头部也缝了数十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两名业主均需要留院观察,其中一名出现脑震荡。

一名业主向记者出示了事发时的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开发商工作人员在与业主对话后,双方出现推搡,推搡持续几分钟。视频中显示,李女士在走上前时被钝物打中,头部血流不止,躺在了地上。

据了解,双方起冲突是为了居委会进驻小区办公一事。目前,长乐航城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