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出租车乘客 多不系安全带
路遇“儿子朋友”还钱 老人被骗800元
骗局“凶猛”
骗子傍上“出彩中国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遇“儿子朋友”还钱 老人被骗800元

 

海都讯 现在骗子骗人的手段是花样百出,不但主动搭话,还非要还钱。福州林依伯在乌山路冠亚广场门口步行时,就遇到了这一幕,对方说借了林依伯儿子的钱,结果还钱后,对方又要换钱,说自己零钞带着不方便,结果林依伯被骗800余元。

昨日,林依伯在乌山路冠亚广场门口步行,一个40岁左右的骑电动车的男子主动和他打招呼,见男子异常热情,林依伯就停下了脚步,对方说,你有儿子吧?得到林依伯肯定的答复后,中年男子说,自己是其儿子的朋友,前些日子出门忘记带钱了,向林依伯的儿子借了60元钱,想托林依伯把钱还给他的儿子。随后,这名男子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百元大钞,非要往林依伯的手里塞。

林依伯给对方找了40元。就在林依伯准备转身离去时,男子又说:“我有几张50元的,晚上要去喝酒,出门带零钱不方便,换一下。”看到林依伯手中有8张百元大钞,男子把16张50元的钞票塞给他,把林依伯手中的8张百元钞票抽走,然后骑着电动车走了。

林依伯回家后,才发现50元钞票都是打印机打出来的。林依伯家人随后报警,安泰派出所昨日介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