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猪肉残留血管长得像虫子 福州市民切肉时吓一跳
兴业银行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签战略合作协议
继承房产 得先还25万房贷?
福州树汤路一自助银行 提示音过大半夜扰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树汤路一自助银行 提示音过大半夜扰民

 

N海都记者 郑靓

海都讯 24小时自助银行给市民提供了自助式、全天候的金融服务,使市民不受银行营业时间的限制,由于无人值守,大部分自助银行都会在用户进入时,发出安全语音提示。可昨日,福州市民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5060反映,银行善意的提醒分贝过高,让他失了眠。

“白天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大家也不太在意。”家住福州鼓楼区树汤路的程先生说,可晚上10点后,周遭渐渐静了下来,附近的24小时自助银行的安全语音提示显得格外大声,成了他的噩梦,“半夜有人陆续取钱,我被提示音吵醒后就再也睡不着了。”

据程先生说,他家与银行并不是距离最近的,而且住在七楼,“这住在银行楼上的居民,更是不堪其扰啊。”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程先生所说的这家24小时自助银行发现,在进门和出门时,都会响起“您已进入24小时监控区域,请您在取款时注意安全”的提醒。采访中,周边的居民都对提示音量抱怨不已。

上述银行相关负责人吴先生表示,已通知该网点安保人员调低了音量,并对其他24小时自助银行进行音量测试,还附近居民一片清静。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