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猪肉残留血管长得像虫子 福州市民切肉时吓一跳
兴业银行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签战略合作协议
继承房产 得先还25万房贷?
福州树汤路一自助银行 提示音过大半夜扰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签战略合作协议

 

N海都记者 郑靓

海都讯 昨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福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福州市马尾区委书记许毅青、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行长孙雄鹏出席仪式。福州市马尾区委常委、副区长雷连鸣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徐静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将大力支持开发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建设,学习借鉴上海自贸区金融服务经验,先行先试,对开发区内的福建自贸区建设发展专门研究制订全面金融服务方案,向自贸区内客户和项目提供包括自贸区发展基金在内的各类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还将专门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立“信贷合作快速通道”,简化业务流程,缩短审批链条,强化信贷政策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