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年底种45棵树 现在枯近半
路面塌坑常积水
台江实验小学旁 垃圾清运车占道
装修垃圾占消防通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修垃圾占消防通道
地点:鼓楼区观风亭新苑
 

【市民反映】昨日,市民李先生拨打热线95060反映:在福州鼓楼区观风亭新苑小区里,堆了许多装修垃圾,半个多月未清理,堵了小区消防通道及过道。

【马上核实】观风亭新苑是个新小区,刚交房不久,目前大部分业主正在装修。在观风亭新苑一区3号楼及二区7号楼,都堆放着许多碎水泥块等装修垃圾。3号楼前的装修垃圾,把楼前三米多宽的消防通道给堵了,且绵延十几米。7号楼前,装修垃圾堆了近1米高,也占了大半过道。

小区居民说,此前物业通常在一个星期左右会集中清理一次装修垃圾,但这次不知为何半个多月没清理了。

【记者连线】观风亭新苑物业处工作人员说,小区正处于装修时期,3号、7号楼前是小区装修垃圾堆放点,要积累到一定量后,一次性整车清运走,所以此次才推迟了清运时间。他们将通知人员尽快把装修垃圾运走。 (陈钟兰)

李先生提供线索,奖2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