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停车租费 每月要上千元
环保整改到位解除省级挂牌督办
怀疑工作人员刁难 竟驾车多次撞交警大门
拖了半年多 开发商还未交房
碰瓷团伙骑单车 撞面包车想讹钱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疑工作人员刁难 竟驾车多次撞交警大门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吴舟 陈沪航

海都讯 莆田一男子在处理交通事故时被要求规范停车,因觉得工作人员刁难自己而丧失理智,竟驾车连续冲撞交警大队大门。昨日,记者从荔城区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许某批准逮捕。

3月初的一天晚上,秀屿区的年轻男子许某驾驶轿车在荔城辖区发生交通事故,因此被交警暂扣了驾驶证。次日上午,许某开车前往荔城交警大队处理交通事故,并将车子停放在驾管办公大厅门口的人行横道上。许某进入大厅办理相关手续时,工作人员要求他先行挪车,许某便将车后退少许,但仍未规范停靠。工作人员便要求许某再次挪车,许某因此觉得工作人员是在故意刁难自己,怒火中烧的他突然猛踩油门,驾车撞向办公大厅门口的宣传牌。撞倒宣传牌后,许某仍觉得不解气,倒车后再次撞向玻璃大门。就这样,许某来回撞了十余次,将驾管办公大厅门口的三块宣传牌和两扇玻璃大门撞毁,损失共计人民币2985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